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石資中心推一把 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

石資中心推一把 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

記者梁偉駿/報導
  第25屆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將於2015年6月24-27日(共4天)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舉辦。東台灣特色美食館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帶領花蓮深層海水六家業者前往參展,昨日舉行行前說明會,廠商出席踴躍並提出許多疑問,希望石資中心能夠幫忙解決難題。
  石資中心舉行第25屆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行前說明會,內容包括展場設計、海報製作、攤位抽籤、展期活動規劃、舞台活動設計、佈展、進場、撤展等等,深層海水應用產業廠商光隆、品創、海記、富香、蜂之鄉都在這次會議中選定心中滿意的攤位,並開始設計海報文宣,希望能在國際食品展覽會上提高曝光率,得到業主的青睞。
  台北國際食品展是台灣規模最大,參展國內外廠商最多的專業食品產業展,此展結合食品機械、包裝、餐飲設備和清真食用品四展,2014年總計有1,561家廠商,展出3,806個攤位,是全球華人食品產業不可錯過的年度盛會。

圖:第25屆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行前說明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