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夏季旅展 來體驗部落生活旅行

夏季旅展 來體驗部落生活旅行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部落旅遊近年來業已成為國人選擇遊程的新寵兒,原住民族委員會將於本(104)年5月22日至25日在台北世貿一館「2015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設立「部落生活旅行 utan’ e mimiyo」專區,將布建具原住民風味又具現代感的大型展館,展出原住民族18條部落套裝旅遊行程,旅展期間原民會除安排一系列部落生活實境展演,現場更有每日趣味競賽拿獎品、部落金頭腦闖關、體驗原住民服飾之美以及秒殺的一元競標等熱鬧活動。另外,展場設置原鄉特色伴手禮專區,展售別具特色的部落文創商品及農特產品,屆時歡迎民眾到場踴躍參觀。
  本次旅展原民會以「部落生活旅行 utan’ e mimiyo」為主題,在鄒族的意思是「一起從一個部落走到另一部落」,即在分享部落不同於一般的旅遊模式,是一種深度的、慢走漫遊的、小眾的、與部落族人分享的生活旅行。本次展前記者會除推廣部落生活旅行,亦冀望能帶領民眾深刻體驗原住民族與自然的和諧關係、原住民的熱情、工藝藝術的表現及特色農業的經營結果。
  本次旅展將展出全臺各地原住民族部落遊程,諸如「尋找莎韻」、「古道‧溯源‧德拉楠」、「東谷沙飛~開門見玉山」、「回到得恩亞納~來吉鄒族生活旅行」、「雲霧百合禮納里 鰲芭藝術找巴冷」、「誰在排灣族禁地FUN式奔跑」、「巴歌浪舞動之夜」、「再見!阿塱壹」等各具特色的18條套裝旅遊行程,歡迎民眾帶著輕鬆的心情來「部落生活旅行 utan’e mimiyo」展區,體驗部落人文風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