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看福隆沙雕 抽全新飯店住宿券 東北角精彩遊記 一天玩不完

看福隆沙雕 抽全新飯店住宿券

東北角精彩遊記 一天玩不完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了吸引更多民眾到福隆看沙雕,也為即將在今夏開幕的新飯店暖身,福容大飯店特別推出【臉書打卡分享.抽萬元住宿券】活動,即日起只要你來福隆看沙雕,並完成抽獎程序,步骤一:至『福隆海洋溫泉飯店的FB粉絲專頁』「按讚」成為粉絲,步骤二:打卡並留言附上與今年展出的沙雕作品合照,步骤三:TAG分享三位好友,即具備抽獎資格,有機會搶先體驗全新飯店,累計抽獎資格至最後一週,這次飯店大手筆10週共送出10張住宿券,請民眾把握機會!
  今年以玩具聯合國為主題的「2015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開幕十天以來,已吸引近十萬人次參觀,今年展期將延長至7月12日,福容大飯店趁勢推出盛夏沙雕一日遊,包含沙雕DIY教學、挖沙工具、沙雕創意下午茶及福隆海水浴場沙雕季門票,超值團購價每人每套只要668元,銷售至5月28日止在Gomaji團購網搶購。父母不妨利用假日帶小朋友來參加沙雕活動,發揮創意,玩沙也是一種藝術!
  看完沙雕,可別急著回家,去享受一下國際級的自行車道才過癮,有世界觀光界「諾貝爾獎」之稱的「2015明日旅業大獎」,台灣從全球57國、158件申請案中脫穎而出,以「舊草嶺自行車隧道及環狀線」入圍「目的獎」,也是台灣的第一次。「舊草嶺隧道」於1924年貫通,原為日據時期之鐵道,後因鐵路電氣化及單線通車不敷使用,於1986另建新草嶺隧道。福隆自行車道連接舊草嶺隧道和鹽寮,沿途風景優美,坡度平緩,是相當輕鬆的一條路線。
  沙雕季遊客眾多,為避免塞車,可以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主辦單位也特別針對沙雕季推出套票,在雄獅旅行社以及官方網站販售,333元就有台鐵火車票、門票、福隆便當、黃金福隆線一日不限次數搭乘的票券;另外想要騎自行車的旅客,也可以用299元買套票,不過需要另外加購100元沙雕季門票。

圖:到2015年福隆國際沙雕打卡,有機會抽全新飯店體驗券。

圖:東北角沙灘、海岸風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