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東海岸旅遊達人邀您一起勇闖東海岸

東海岸旅遊達人邀您一起勇闖東海岸

記者張麗英/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於3月29日(日)在全台灣最美麗的東部海岸公路(台11線)舉辦「2015年勇闖東海岸自行車活動」。本活動已邁入第8個年頭,今年更結合東管處「東海岸旅遊達人活動」及「行動東海岸」APP,讓參賽者除了完成賽事及部落體驗,還可於賽事主會場——台東加路蘭遊憩區現場打卡,並掃描QR-CODE,兌換好禮!
  本年度勇闖東海岸組別分為20K樂活組、40K逍遙組與100K、200K的挑戰組。沿途路經都蘭、金樽、都歷部落、八嗡嗡舊省道、三仙台與北回歸線標碑等知名景點,車友在騎乘的同時,也可體驗各部落不同的導覽活動及享用原民風味美食,包括都蘭部落的手創DIY、達麓岸部落屋的阿美族迎賓體驗與文化導覽、都歷部落的月桃編織等。
  此外,東管處「行動東海岸」APP也推出「2015勇闖東海岸fun。騎。跡」限時任務,歡迎參賽者與所有遊客事先以智慧型手機下載「行動東海岸」APP,於活動當天親臨加路蘭遊憩區會場打卡即可獲得活動卡點數,參賽者另可憑完賽證明及完成部落體驗標示號碼布到會場「東海岸旅遊達人」服務櫃檯,以「行動東海岸」APP掃描專屬QR-CODE,即可取得限量活動卡、隱藏卡及點數。所有完成本次限時任務的朋友,現場還可兌換好禮,包括牛山呼庭免費入場券及太平洋泛舟折價券等精美好禮,數量有限,兌完為止。無論您是一般民眾及勇闖東海岸的勇士,歡迎一同前來共襄盛舉!
  「東海岸旅遊達人」活動網站:http://travelmasters.eastcoast-nsa.gov.tw/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cnsa?fref=t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