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觀光局2017推動「生態旅遊年」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宣示新型態旅遊

觀光局2017推動「生態旅遊年」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宣示新型態旅遊

記者張麗英/報導
  在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努力下,2016年花東縱谷全區遊客量突破528萬餘人次,再創新高。配合交通部觀光局2017年推動「生態旅遊年」,縱谷處將以地質、生態、原鄉、溫泉美食、自行車為主軸,推出玉富自行車道、鯉魚潭螢火蟲生態之旅、縱谷漫走、古道之旅、花東山海戀系列旅遊活動。2017年花東縱谷系列活動,將由縱谷處結合林務局花蓮林管處及在地社區及生態發展協會舉辦之「螢蝶生態之旅」活動揭開序幕,為遊客打造一季的、獨一無二的生態饗宴,提供遊客更有活力、更安心、更健康的旅遊環境。
  為因應國民旅遊卡新制的推動,縱谷處將結合台灣好行、台灣觀巴、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推薦金質旅遊行程,結合多元、優質、豐富的旅遊商品,推出具吸引力的「花蓮風采、舒活體驗、戀戀花東、花蓮歡悅遊、東岸探訪、阿美族的大地廚房」等12條旅遊套裝行程,在觀光局及縱谷觀光旅遊網、粉絲團行銷露出,提供全國民眾及公教人員充分利用假期,享受物超所值又安全的旅遊體驗。
  2017年縱谷處也將投入相當資源打造花東地區優質觀光景點,例如:形塑鯉魚潭地區成為國際級親水休閒活動遊憩空間,打造羅山遊憩區、鹿野高台以及自行車道路網為國際級遊憩據點,改善鳳林國際慢城公共服務設施。整建瑞穗溫泉區景觀步道,建構花東優質景觀路廊及友善旅遊環境,以及原住民地區環境整治及部落觀光設施改善、台東花蓮地區自行車道景觀之改善等,提升花東縱谷轄區觀光服務設施品質。
  2017將是縱谷新型態的旅遊年,花東縱谷管理處將以熱忱歡悅之心,期待全國民眾蒞臨花東旅遊。活動詳情,請洽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http://www.erv-nsa.gov.tw/user/main.aspx或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brocerv/。

圖:縱管處官網。
圖:縱管處FB粉絲頁。

圖:玉富自行車道板塊交接處。

圖:玉富自行車道。

圖:鯉魚潭水上步道示意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