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走春全台趴趴go!福容讓您春節住房省荷包

走春全台趴趴go!福容讓您春節住房省荷包

  記者張麗英/報導
  今年農曆過年有六天假期,如果再請兩天能連放十天,是否計畫好要到哪走走了呢?怕出國花費高,帶家人國內走春是不錯的選擇!全台最大連鎖旅館事業集團福容大飯店,針對春節假期推出「金雞報喜,春節住房專案」,可以走訪全台最美的景點,從坐擁最美夕照的淡水漁人碼頭,到國境之南的墾丁,您可以串連搭配,福容環島小旅行,讓您選擇多,又能省荷包!
  迎接新的一年,踏出戶外享受美景放鬆身心靈,春節連假,透過福容來探索台灣之美吧!福容大飯店 漁人碼頭-座落於淡水漁人碼頭內,坐擁絕美景緻,鄰近三芝淺水灣海灘,全新打造的淺水灣海濱休閒棧道,相當適合海濱漫步;福容大飯店 花蓮店-距離花蓮車站與花蓮機場車程僅約15分,交通便捷,內部設計流露濃厚原住民風,周邊的七星潭美景、賞景步道、海邊亭台、觀日月樓、賞星廣場等,讓您徜徉在花蓮的好山好水裡;福容大飯店 墾丁-位處大圓山丘陵之顛,遠眺船帆石海景,讓人心曠神怡,晚上還可以到曾獲得網友票選最愛的十大過年旅遊景點第一名的墾丁大街,品嘗特色小吃,大啖新鮮海產,滿足味蕾;喜愛泡湯的民眾也可至福容旗下台北一館、淡水紅樹林溫泉會館、桃園店、福隆店及漁碼店,體驗純淨優質的湯泉,讓您在探索全台美景後,沉浸在煙霧繚繞的溫泉中,迅速消除疲勞,元氣滿滿迎接明日的行程!
  福容連鎖推出的「金雞報喜」春節住房專案,針對不同的旅行天數分別提供一泊一食、一泊二食、甚至三天兩夜的選擇,折扣從台北一館最低58折+10%到定價八折,您可以今天在樂園店,玩樂園逛outlet mall坐摩天輪,明天就飛到花蓮店,徜徉在無邊際泳池的懷抱裡;或是搭高鐵殺到高雄店,到駁二藝術特區當文青,隔天再南下墾丁,享受恆春半島暖呼呼的陽光,福容15個據點,選擇最豐富,玩法最多元,今年就讓福容帶您輕鬆走春省荷包!

  福容大飯店官網www.fullon-hotels.com.tw /訂房專線0800-455-999。
  福容大飯店連鎖旅館事業  0800- 455-588

圖:福容大飯店-漁人碼頭店房照。

圖:花蓮景觀。

圖:福容墾丁-海景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