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翰品酒店與東華大學產學合作簽約 打造企業與學生雙向且雙贏的模式

翰品酒店與東華大學產學合作簽約
打造企業與學生雙向且雙贏的模式

記者張麗英/報導
  翰品酒店花蓮為五星級主題式親子城市渡假酒店,看準飯店親子旅遊市場風氣漸長,親子客層整體成長約三成,逐年落實創新理念,開啟各項專業人才入行機會。翰品酒店花蓮總經理查曉珊指出,自2014年以來針對親子藝術相關活動,包含親子繪畫教學及作品展覽,都與東華大學有密切之結合;為加深彼此合作關係及創造更多機會,翰品酒店花蓮邀請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東華大學管理學院各代表、雲朗觀光人力資源處總監朱建平以及翰品酒店花蓮總經理查曉珊,於10/11在雲河廳舉辦產學合作簽約儀式,期望藉由與東華大學的合作打造企業與學生雙向且雙贏的模式,鼓勵學生積極爭取實習機會,藉由接觸實務經驗提升自我價值。

五大主題更多新觀點

  雲朗觀光以「創新」及「文化藝術」為集團核心價值,雲朗集團旗下飯店落實「創新」理念在旗下飯店皆設有「創新圈」,負責發想屬於該飯店特色之創意活動及專案。合作的第一步將由東華的學生針對翰品製作年度學習報告,報告主軸從集團核心價值延伸出五大主題,分別是「服務創新」、「企劃創新」、「管理創新」、「團隊創新」、「觀念創新」,藉由實地訪查以消費者體驗的角度去發想。
  與傳統產學合作不同的是,此次計劃招募的學生有機會加入「創新圈團隊」,與「創新圈」內的五位資深導師有三次面談的機會,並以翰品酒店花蓮為研究對象,透過實務操作激勵學生多動腦,發揮創造力思考如何為觀光服務產業形成新觀點,製作學期研究報告,實為非常難得!學生與企業主的實際交流,不僅能夠為飯店注入新的創意,更能使在校學生可以在進入職場前,藉由此機會與飯店主管有深入的互動。雲朗觀光本持著永續經營理念,強化集團人才競爭力,提升企業認同感,未來更朝國際觀光幸福飯店集團為目標邁進,為觀光產業注入新的氣象。

圖:翰品酒店花蓮總經理查曉珊(右)與東華大學趙涵捷校長(左)產學合作簽約。
圖:翰品與東華產學合作簽約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