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翰品酒店榮獲2017亞洲第一親子飯店

翰品酒店榮獲2017亞洲第一親子飯店

記者張麗英/報導
  隨著數位時代的發展,旅客出遊皆會先從網路上搜尋評價、比較價格,也使各家旅店日益注重旅客的住宿體驗。全球最大的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於過去15年來根據世界各地數萬家飯店的旅遊社群體驗和意見,選出最為出色的飯店頒發大獎。Travellers’ Choice 飯店大獎得主的共同特色,為皆具有一流的服務、價值與品質。翰品酒店花蓮於此次評選中榮獲2017年TripAdvisor Travellers’ Choic飯店大獎,其中全家出遊的獎項類別更是榮獲全亞洲最佳親子飯店第1名,為亞洲區唯一入選全球前25名的飯店。
  翰品酒店花蓮為雲朗觀光集團旗下的子飯店,以幾米為主題的五星級親子城市渡假酒店,其中最受小朋友喜愛的便是佔地150坪的「歡樂森林」遊戲室。「歡樂森林」遊戲室為花東首創室內森林風及不插電遊憩空間,透過歡樂手繪室、歡樂歷險區等主題遊戲空間讓小朋友放肆地發揮創意及玩耍,為許多家庭的首選親子飯店。客房內可體驗視覺繽紛且溫暖的感受,在餐飲方面也針對親子家庭推出可愛的歡樂兒童餐,講求健康、繽紛且美味,使每位小朋友皆可歡樂的與家人們一同用餐。酒店總經理查曉珊表示:「非常開心能夠獲得全亞洲最佳親子飯店第1名的殊榮,未來也將針對住宿及餐飲推出多樣化的方案提供旅客選擇。保持初衷提供最佳的服務給予旅客貴賓,讓台灣的優質服務被全世界的旅者看見。」
  為了慶祝Tripadvisor獲獎,翔雲西餐廳至6月30日前享用平日晚餐每人NT$666,未來也將推出套房一折等慶祝活動,請持續關注官方粉絲專頁及官方網站。
  立即訂房:03-8225198 立即訂位:03-8232799

圖:花蓮翰品酒店獲全球最大的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選為2017年亞洲最佳親子飯店第1名。











圖:「歡樂森林」遊戲室提供不插電及多種主題遊戲空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