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福容線上旅展新春第一彈 2/8正式開賣 破盤價!福隆、漁碼、麗寶樂園、桃園機捷A8 4,999起

福容線上旅展新春第一彈 2/8正式開賣
破盤價!福隆、漁碼、麗寶樂園、桃園機捷A8 4,999起

記者張麗英/報導
  今年春節短短6天假期讓人玩得意猶未盡,緊接而來的又是228連假及清明婦幼假期,精打細算的消費者,也開始物色各大飯店在旅展銷售的住宿券商品,往年沒有參加春季旅展的福容飯店,今年首度投身台中國際春季旅遊大展,並提早推出線上旅展,就是要讓消費者先搶先享受!同時也集合了麗寶渡假園區的麗寶樂園、OutletMall、賽車場等其他麗寶關係企業擴大規模,讓消費者一次收穫滿滿,規畫出遊沒煩惱!
福容飯店線上旅展從2/8起至2/22長達15天,推出詢問度最高的明星商品「頂級飯店住宿券」,只要4,999元起,即可入住淡水漁人碼頭店、東北角福隆店、麗寶樂園店、桃園機場捷運A8館,入住麗寶樂園店,還加贈兩張麗寶樂園門票及時下最夯VR視覺系統的「4D王」體驗門票,總價值12,280元,現在只要4,999元,相當於下殺4折!另外還有15家連鎖據點都適用的『連鎖住宿券』,福容大飯店結合旗下城市系列、度假系列、環保旅店及溫泉會館等15家豐富資源,推出超值且貼近消費者需求的商品。每個熱門景點都有服務據點的福容飯店,最適合環島旅行,每張4,500元,成套購買三張還加贈2000元禮券,讓你折扣多到拿不完!
  餐飲部分,廣受消費者喜愛的旅展秒殺商品「連鎖餐劵」,單張NT$500,買一套十張再送兩張,平均一張只要NT$417,亦可使用於部份分店日式套餐、西式套餐及自助午晚餐,玩到那、吃到那,旅遊規劃更彈性。福容票券商品一次就能滿足全家出遊、商務差旅或享樂聚餐等需求。另有一日遊「饗玩券」,東北角福隆店、淡水漁人碼頭店、台中麗寶樂園店,英式下午茶加一日遊活動體驗券,包含眺望淡水河及觀音山的情人塔搭乘券、福隆氯化物碳酸氫鹽泉泡湯及福隆海水浴場門票,或是麗寶樂園雙人門票,現在只要999元,不分平假日皆可使用!2/8起線上旅展開跑,讓您不用排隊,愛什麼時候買就什麼時候買!
  今年上半年度旅遊盛事一波接一波,2/8-2/22福容線上旅展搶先開跑、2/17-2/20位於台中中時國際會展中心的台中國際春季旅展同步開賣,2/8起多項熱賣明星商品開放預訂,「頂級飯店住宿券」、環遊全台「連鎖住宿劵」、星級美味「連鎖餐劵」及一日遊「饗玩券」,皆可於官網及各分店櫃檯購買,不必人擠人在家也可輕鬆逛旅展!詳細票劵使用說明,加價規範請參考官網及票劵正本所載,訂購請上福容官方網站http://www.fullon-hotels.com.tw/或洽詢客服專線0800-455-588。

圖:桃園機場捷運A8直達福容大飯店A8館,極具交通地利之便,是旅遊的最佳首選。

0 意見:

張貼留言